close

怎樣辦?今天的約會,真的讓自己更不捨得你。

雖然已經告訴自己很多次,再怎樣都要勇敢點,至少在你面前是要笑着走的。

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不捨表情,

結果,今天是你讓我再一次淪陷。

又對你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,搞到氣氛很凝重。

我知道你會不捨得我,但是沒有想過你會那麼的難過。

我自己也覺得很對不起你,都不能給你安慰。

只能在旁裝堅強,扮勇敢。

就是只想讓你不要那麼悲傷。

我知道,這一別真的會很久,你會很辛苦,在你難過的時候。

只能給你承諾,我一定會回來的。

以後的事很難說,但是既然決定了,我會很努力很堅持去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。因為我不要再讓你為我傷心了。

我也真的感受到你的愛,是那麼肯定。

長長的吻,參雜你的淚水,我知道離開後會讓你很寂寞,但是我保證我一定會補償給你的。

只要是真心,我們一定能在一起久久的。

我愛你。。。

我和寶貝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