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下,我又回來kajang了。

怎樣說呢?雖然我已經畢業了,但是我還是捨不得吧,一直回來這樣,哈哈哈。

這整個8月,我保守的算過,原來我每個禮拜都會回來,好像很有空這樣。

如果把要上飛機的那天也算進來的話,再加上7月大考的時候,至少有6次。計算這個月來回的路程,應該可以去到中國了吧。

雖然每次都是漫長的路程,但是每次來都帶回了很多回憶。最後一次考試,畢業旅行,怡保之旅,畢業典禮,和這次與kkk和麗雁的小小聚,

每次回來,都會有更多心情,五味雜陳的感覺。

說真的,我這次沒有騙人,我就要離開了。

倒數5天,好好珍惜跟所有人在一起的時光,

之後真的就是展開新生活了(不是性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