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很久沒有跟朋友出去了,所以今天腳雖然很痛,但是還是選擇了出門,

去看了兩場電影,王力宏的戀愛通告和nicolas的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.

第一部有點好笑,我很喜歡裡面的歌,尤其是《你不知道的事》,尤其是宋曉青的告白詩被批評時,阿德為他出頭用她寫的詩唱出這首歌的時候,太帥了啦,也很感動!

第二部因為太累的關係,我看一下,睡一下,但是還是有看懂啦,是不錯的一部戲,但是小男主角我是覺得可以更好。

中間也吃了一份很豐富的午餐,夠飽的,直接耐到晚餐都沒吃,雖然現在有點餓啦,只能吃餅乾XD

 

剛剛接到媽媽的電話,我靠我妹說服她了,她要來我的畢業典禮了,很開心。

之前媽媽一直覺得特地上來很麻煩,可是畢竟是媽媽支持我,給我繼續讀書,這三年,到最後我能畢業,媽媽的支持是不能忘的。

本來她說不來的時候真的蠻失望的,本來還想給她看看她的兒子終於畢業了,可以穿上畢業袍。。。算是報答了她的支持。

真的是最後的驚喜,謝謝家裡人的出席,我真的很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