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早起去,然後又去台辦了,這次是辦認證成績總表和畢業證書,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去認證了,下一次去我只要拿回文件和簽證就好。

然後就一個人走來走去,因為也不懂要去哪裡,午餐在McD解決,puasa真的很好,午餐時間都沒有人,買東西都不用等。

吃飽後走去了會迷路的sungai wang,一個人在走,怕迷路,所以都不敢亂鑽,結果就是在同一層轉來轉去。

一直到感覺腳好像扭到了才停止,我發現今天真的走了很多路。

我的腳板,到現在還在痛着,我的媽啊,變弱了。

 

下午回到學校,繳回文件,還真巧給我遇上可愛的Miss遊,哈哈,一看她的臉就知道她是剛剛睡醒的。

現在要去赴約,跟廣耀去打機,哈哈,好久沒有看見他了。。。

 

p.s.:要寫詩蕾很美(她叫我寫的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