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家裡已經一個禮拜了,時間真的很快,剩下兩個禮拜,我就不在我可愛的家了。。。

在這整個禮拜,剛巧是農曆七月,所以我真的變很乖,都沒有出門的,除了早上之外。

不是喝茶,就是出去買東西吃,因為剛好也是馬來同胞的齋戒月的開始,所以好多kuih,一踏出門就是了,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好了。

有時候,覺得雖然這個國家不是很好,但是因為很多種族的關係,所以節日也特別多,對生活在這裡的我們來說,這也是一種安慰吧。

Gunung LambakP1010424.jpgP1010444.jpgP1010455.jpg 

而因為就快暫時離開這裡了,所以突發奇想的想辦一場活動,用來紀念我們這群老同學的友情,這次決定了去爬山,Gunung Lambak,很久沒有一群人去做這麼有意思的活動了,哈哈。而對於不能參加這次的老同學,真的很抱歉,因為是很突然的決定,所以時間上不能配合到大家,抱歉了,下次回來了,我會再辦一次這樣健康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的。

15號的一早,我們tampok kaki的各位都有小小的興奮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小小失眠了,早早就起來了,然後我就去接了肥德,上智和偉祥。

很準時的,我們7點就在punggur集合了,等了又等,只有幾位是起床的,哈哈,結果大家還是保持我們的傳統--遲到一小時,看來我們的傳統真的很難改的呢 。

之後去接健峰,我們就改了行程,直接在ayer hitam集合吃早餐,不然就真的來不及了。

好在我們各個都是車手,特別感謝從新山特地參與的佳興和他女朋友,你們是第二組到的,對不起之前還笑你一定起不來的,哈哈。。

陸續的,阿亮,淑萍,文正也到了,然後志健,怡樂,建程,筱婷,琪琪也到了,總計15人,吃好早餐,我們浩浩蕩盪的出發了。

很快到了,大家東西拿拿一下,就直接頭也不回的直衝山頂。一路上還很興奮的吵鬧的。

P1010480.jpg

跟6年一樣的pose

之後呢,只能說體力大不如前啊,到達半山有個休息站,這個時候的大家已經像跑完馬拉松的樣子了,喘的喘,累的累。

休息了一會,我們還是很堅持的繼續向前行,大家都沒有忘記我們的目標是山頂,漸漸隊伍也拉開了。

雖然這次我們大會由安排獎金給第一位抵達山頂的同學,但是看來大家是有氣無力,而且獎金的神秘感已沒有這樣神秘了。

但是大家都不是蓋的,寶刀未老,只是生鏽罷了,最後我們全部人還是靠著意志力登上了Gunung Lambak峰,哈哈,給自己一個熱情的掌聲。

休息好了,下山就沒有這樣喘了,很快大家也成功下到山底了。之後換好衣服,我因為家裡婆婆今天生日,所以得趕回去,雖然最後還是遲了,大家都慶祝完了我才回到,對不起,婆婆T.T

這次的登山健康之行,我真的很開心,能再從回中學時期的感覺,沒有煩惱的,大家只是在一起開玩笑,笑到抽經了還在笑。

照片上的大家在外表上雖然變了,但是心裡的我們還是沒變,大家還是老同學,有時候想起來我們這群真的很團結,雖然大家都分散在各地,但是至少我們有共同的根,每次有什麼活動,大家還是都很熱衷的參與,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後,我們這群老同學還是能不時的聚在一起,開心的鬧 。。。

black&white.jpg

今天也剛好是七夕,祝你七夕快樂,雖然很多天沒有見面了但是想你的心還在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