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八月的第一篇,因爲最近都很忙的關係,所以都沒時間上來寫寫最近。


一進入八月,我又和我親愛的朋友們去了怡保一趟,總結這段3天的旅程,第一是真得很抱歉,讓你們等我而延遲了很久才出發,最後還差一點就中馬票了。

然後就是這趟旅程的重點,我們把它鎖定在美食,第一天就去吃了道地的老黃芽菜雞,他們給的芽菜真的是一大盆的,吃到你會吐阿。之後去買了一些東西,也順道逛了夜市。

之後就回去我們租的豪華民宿,哈哈,然後就是賭博+喝酒,我們真的是爛賭兄弟姐妹XD

喝了酒就是好睡,我一躺就是到天明。

喝到臉紅

一大早我們起來,準備繼續美食探索之旅,講真的我們的游導遊,雖然她自稱怡保人,但是很多地方她還真是不熟呢XD

早餐就富山點心,終于是吃到了,哈哈,滿足的呢。。。


之後就去某某購物中心唱k,而因爲昨晚的着涼,如同我的預感,自己真的感冒了,還好只是小感冒。

一直唱到下午,我們就離開準備去下一個地點--溫泉。。。

真的是很長的路程,大家都在車上睡着了,我也不例外。

可是,一抵達目的地,大家就變得莫名的興奮,而且我們只剩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玩,大家就很趕的直奔裏面去了。

這是我也發明了一句話,來啊來啊,快下去泡,有蘚的醫蘚,有濃的醫濃,有香港腳的醫香港腳XD

第一個池,忘記了水溫是多少,但是腳一下去,還真是他媽的痛,感覺要被燙熟了。

之後第二個更恐怖,燙得叫媽媽的說。。應該是60度。

看見很多人在燙雞蛋,我,麗雁和kkk就跑去池裏玩水了,還有滑梯和會導致禿頭的強力水柱,好玩XD

玩到累了,我們的蛋也差不多好了,謝謝suwen,阿某,曉云,潔穎幫忙煮蛋。。

我覺得泡溫泉真得很爽,但是泡完之後真的很累,感覺自己腦充血,累倒!!


然後我們的晚餐決定去吃海鮮,但是哪個地方絕對難找,我們花了很長的車程,問了好心的阿伯,最後才給我們找到那個好吃的地方。

尤其是清蒸蝦,太好吃了!!!

而在吃飽回去的路上,我們也玩起了故事接龍遊戲,我也發現我的新才能,那就是說動聽的故事,哈哈。

晚上,也來了一位特別來賓,結果他在要離開時還被我們玩了,抱歉啦,你進了虎穴(奸笑)

一整天的行程都好健康,大家也累了,就呆在房間混閙,很氣人的是我的魔術又被破梗了,都是你游導遊,一直要拆穿人家。

最後一天,大家去了游媽媽的檔口吃了早餐,謝謝游媽媽的招待。之後買了土產,女孩們又去修眉,吃了asam laksa之後,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跟游導遊道別了。

回來的路途中,爛賭兄弟姐妹們賭癮又發作了,大家在車上又來幾輪。哈哈。我發現我們真的是一群賭鬼。

這次真的是畢業前最後一次的瘋狂了,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

時光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