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on-break.jpg 

現在,正式進入了倒數階段,我勇闖臺灣留學的日子就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,我將在國慶日當天上飛機,本來以爲會是自己第一次做飛機的,但是上智好像能跟我一起飛,比較不會這樣擔心了,有伴一起離開,這種感覺至少不會很哀傷。

現在的我被関在家裏,就好像prison break裏的lincoln,電視在播放小豬的節目,本來沒有什麽心情的,但是看到小豬就覺得好好笑,他的表情,他的動作,都是那麽好笑的,如果能有那樣的朋友,一定很好玩的,自己曾經也想成爲像小豬這樣的開心角色,但是發現我沒有能力,我不夠有表演慾,哈哈。。。

 

今天來電特別頻密,朋友今天都回來,大家都約一起去看電影,可是自己都拒絕了,真得不好意思,我出不去,你們來prison break 好嗎?XD

現在在聼歌,歌曲的順序

1我们没有在一起
2我们的爱(電影大囍事主題曲)

3没那么简单
4你爱怎样就怎样
5离开我
6爱爱爱
7四人游
8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
9说你也一样爱着我
10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
11说谎
12看见什么吃什么

發現最近聼的歌都是這幾首(雖然還有很多福建歌:志明與春驕,我愛雨夜花,無人熟識,家後等等)

也許這也是反映了自己最近的心情,都跟這些歌曲很符合。

其實最近自己很情緒化,很容易被一些事情影響而導致心情不好,甚至只是一句話都能搞垮我,但是我都很努力的用笑臉來掩飾。

我也不是超人,我想儅個普通人,但是現實中的衝擊讓我自己需要把自己變強。

所以我也欣然地接受了,因爲我想完成自己的夢想,我想出國看看,一個人過新生活,學會獨立,學會堅強,學會更多我想學會的東西。

但是真的很捨不得,雖然還有一個月給我好好道別,但是我真得不能灑脫的走,我的心很矛盾。。。

家人,朋友,親愛的人,我都很捨不得。。。

害怕自己的將來,但是又很好奇想看自己能變得怎樣。。。

保佑祝福我吧~~我要prison break,看自己的本事到底有多少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