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就要实现了。。。看来大家都很期待呢

老彭,虽然真的很希望你能去,但是为了不耽误你的赚钱大计,就放你一马,不然是打算把你绑架过去一起玩的,哈哈哈哈

以后,就看谁先实现之前的大话咯,不管是你来还是我去,以后一定还会见面的,所以现在不感伤,抱着开心的心情,祝福你...

结婚记得请我,但要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,怎样想办法我都会过去的。

1000000个加油给你。。。

 

然后,希望老天疼我们啊,这几天都下雨呢,开始有点担心,去海边不要下雨啊,求求你,晚点才下吧。

 

给各位亲爱的同学,这次的旅行,大家好好享受哦!

 

我的心已经在扑通扑通的狂跳了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